当前位置:首页> 展览>展览回顾展览回顾
第九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
时间: 2019-06-05至2019-6-24
主办单位: 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和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

由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和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主办,上海艺术品博物馆和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的"第九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",将于6月5日在中国上海举行。

本展览是庆祝中国第十四个自然和文化遗产日的纪念活动,并被列入上海市“文化品牌”建设内容和《上海市传统工艺振兴计划》项目,同时还是上海市政府推进“一带一路”友城建设的重点文化交流项目。

本次展览以“寻根问道”为主题,广泛吸纳了世界众多国家的优秀艺术作品参展,展现了不同国家、特别是“一带一路”国家传统文化艺术的精华与韵味。来自中国、日本、韩国、伊朗、斯洛伐克、土耳其、乌克兰、奥地利、尼泊尔、巴基斯坦、立陶宛、拉脱维亚、以色列、波兰、印度、美国等近20个国家的著名艺术家、工艺美术大师、非遗传承人代表积极参展,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艺术精品,全面展现了他们如何立足传统、探索创新,呈现跨越传统与现代的东、西方文明交融之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