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展览>展览回顾展览回顾
第二届国际青少儿艺术科普展在沪举行
时间: 2019-09-21至2019-11-10
主办单位: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、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
       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、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,上海艺术品博物馆、长宁区科学技术委员会、长宁区科学技术协会和长宁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“第二届国际青少儿艺术科普展”,为各国少年儿童提供了一场艺术与科学碰撞的视觉盛宴。
       本届展览以“绮丽星球”为主题,通过“奇幻天空”、“广袤陆地”、“浩瀚海洋”、“星际畅想”四个专题展区,为少年儿童勾勒出一幅星河浩瀚、碧穹苍海、日升月落、虫鸣鱼跃的瑰丽图景。展览将科学知识以艺术创作、跨界融合、互动体验等方式全新演绎,向公众展示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青少年儿童心目中的璀璨星球,带公众探索多彩星球的深邃奥秘。 
       借助上海艺术品博物馆的展馆特色和天山公园的地理优势,本次活动共设了馆内展示、户外集市、动态体验三大版块,将静态展示与动态体验相结合,形成了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的艺术科普新平台。